2007年3月23日星期五

郁郁and登录贴

今天晚上竟然又下起了雨,心情和天气一样——灰色——郁郁
人是一个有感情的动物,当然,同样极富情绪化。
手机是一个讨厌的东西,让人很容易在任何时间找到你。我不想。所以很想下周的主题是“您好,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”。不过爸爸妈妈的呼叫是不应该屏蔽掉的,那就只好换一种方法。短信同样是一件可怕的东西,甚至有时它成了一把令箭,支配我的生活。一个短信通知我今天什么时间去哪里开会,我就要乖乖的放弃我今晚的计划,跑去开那个烦躁而无聊的会议。有时原本一个幸福的午觉,被一封短信无情的结束。从前的一封带着墨香的书信,似乎现在可以被一封七十字以内的短信所取代,《钗头风》中说“世情薄,人情恶”...好,那就让所有短信都石沉大海吧。我的魔法,1——2——3——**##**——就这样世界清静了,我的短信在海底徜徉...
e时代中,手机更像一种交通工具,不知道人们离开了手机还能不能正常的生活?下一周就到了我最爱的四月份了,所以就将这个打算进行到三月的最后一天吧。希望四月的每一天都是完美!


这个blog登录总是很麻烦,这样,这里是入口了。

1 条评论:

Marsis. 说...

恩 四月就快来了 你一定会很开心的 不管怎么说 一定还是让自己开心最重要 呵呵